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中部國際學校推薦|台中國際學校|中部國際學校比較|國際學校學費|中部優質高中評比|國際高中比較|葳格WISE

DSC01049
我妹今年高三了,看她現在英文實力這麼好,真的很為她開心
她從小英文就一直都不錯,也希望長大可以出國念書
但國際學校學費蠻貴的,不敢跟我媽主動要求,是我偷偷跟我媽講的
我媽為了幫她圓夢,不在乎國際學校學費有多貴
到處去問中部哪間國際學校值得推薦
也有上網搜尋台中國際學校和中部國際學校的比較,看哪間國際高中比較好
後來上網看到一篇中部優質高中的評比文章
這篇中部優質高中評比裡面剛好有提到中部國際學校比較
而中部國際學校大家還蠻推薦台中葳格國際學校的
她去問了一些朋友,也都覺得和其他學校比起來,葳格國際高中比較好
就讓她念葳格了

000

前陣子朋友跑來問我關於葳格的問題
他表妹最近在考慮要讀台中的國際學校,卻不知道中部哪間國際學校比較好
我就麻煩我妹傳一些她高中的照片給我
順便跟我說些葳格的資訊
她說學校3/28正好有一場國際班入學說明會和入學考
可以請我朋友她們先去聽聽看
而且官網也有蠻多介紹的http://www.wagor.tc.edu.tw/
我妹說葳格之所以要開國際班,就是為了打造全英語的教學環境
許多知名雙語學校都很重視英文沒錯,但全英語的環境卻很難建立
不過葳格是以國外理念在辦學,仿造美式教育
給學生最正統的美式教學環境

DSC01076  

而且葳格聘請的外師,全部都是擁有國外教師證的合格外師
不是隨便聘請一般外國人就來開班授課!
甚至連專業科目(如體育、美術)都是聘請有教師證的合格師資!
但台灣願意這樣高成本聘請全數合格外師的國際學校少之又少
可見葳格對於辦學及師資的堅持與用心!
而且國際班一班不超過20人,算是小班教學,依照英文程度分班上課
藉此更能照顧到每位學生
而葳格國際班最特別的是
他們在各科目上都能與世界名校無縫接軌
即使讀到一半,轉學到國外學校,也能夠馬上跟上國外教學進度
因為葳格全都是使用國外的完整教材,才有辦法讓孩子與國外做天衣無縫的銜接

DSC08930

而學校也會經常舉辦活動,激發學生的想像力及創造力
我妹說這科展活動讓她學習到很多
因為台灣傳統教育思想比較封閉,大部分都是單方面的傳授知識
但葳格希望給學生的是美式互動教學
外籍老師在課堂上引領學生擁有更多的開放思想和創意
一直以來對實作方面一竅不通的她
這次居然能激發出她的想像力及創意來順利完成這次科展!
葳格真的佔了很大的功勞阿

DSC09135

我妹雖然從小英文就不錯,但一直害怕開口和外國人對話
但葳格的外籍老師在課堂下課後,都會主動和學生互動相處
除了上課學習新知,下課還能和老師培養英文溝通的會話能力
讓英文會話能夠生活化
因此她現在也講得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也不害怕和外國人說話了!

IMG_0754

這是去年她們國際班聖誕舞會的照片,這天我也有去參加這場盛會
看到妹妹能站上舞台展現自信,身為姐姐的我真的很驕傲!(已感動~)
除了聖誕舞會外,學校平時還會舉辦英文戲劇比賽,萬聖節也有變裝晚會
許多雙語學校為了讓家長看到他們真的很重視英文
便不斷給予學生很多課業壓力,強迫學生吸收
但葳格採較生活化的方式,讓學生透過活動及競賽也能達到一樣的學習效果
而且學生能在籌備活動與比賽的過程當中
也能夠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呢!
今年我妹就要從葳格國際班畢業了,最近都在籌備到國外唸書的事情
她說學校對學生的生涯規劃非常重視
班導師知道她從小就夢想到國外念書
便不斷的提供她國外學校的資訊,希望能實現她出國的夢想
對這方面給予她非常多的輔導諮詢,為的就是替她圓夢!
很謝謝葳格這麼用心幫助我妹,因為我們家族裡面都沒有過留學經驗
要不是葳格,我想我妹追尋夢想的路一定會很辛苦吧!
跟我朋友他們說了這麼多葳格的資訊,他們似乎也對葳格蠻心動的
不過我相信他們3/28去聽完說明會後
一定能了解為什麼我要推薦台中葳格這麼優質的國際學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